冰秋

我本不善言辞却忙于人际交往。

【冰秋】师尊不准走 2 沈清秋的不安


黑暗中-

“师尊,弟子知道错了你醒过来好不好?”

“师尊,我做了最喜欢吃的青叶糍”

“师尊,你理理我”

“师尊”

……

“师尊,你就这么讨厌我吗?”

……

是谁?

在说话?

为何声音这么凄惨?

……

眩晕之中,有个男子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问:“……师弟?师弟你可听得见我说话?”沈垣一个激灵,定了心神,强撑开上下打架的眼皮,眼前景象仿佛千花万叶飞旋,好一会儿才重重叠叠合到了一处,渐渐清明起来。

他躺在一张床上。往上看,是白纱曼曼,四角挂着精巧香囊的床顶。

往下看,自己一袭白衣,古香古色,一柄纸扇斜倚枕边。往左看,一个面目俊朗的男子束发玄端,坐于床侧,正关切地望过来;沈垣闭上眼睛,蓦地伸手摸了那柄折扇,刷的展扇而开,簌簌摇动,扇去一头滚滚而下的冷汗。那男子目光中喜色闪动,温声问道:“师弟可算醒了!身体可还有不适的地方?沈垣道:……不妨事。

信息量略有些大,沈垣稀里糊涂想坐起身来。那陌生男子见状,忙伸手扶他的背,让他靠在床头沈垣向来是个谨慎的人,还搞不清楚情况之前,他只管装作刚刚醒来神情恍惚,问了一句:“我……这是在哪儿?”那男子一愣,道:“你不记得了吗?这里是你的清静峰啊。”沈垣心里一惊,继续作欲晕状:“我……为何会昏睡这么久?”那男子深深叹了一声,道:清秋师弟,你忘了吗?自从洛冰河出事后,你便说在清净峰呆着有点闷,随后下山散散心去了,途中偶邪祟与它展开生死搏斗……最后不敌,你便与那邪祟一同坠入悬崖,生死未卜……

虽然这位男子后面有些话未说,但沈恒清楚的认知到,他们为了救自己费了不少精力……

但沈垣越听越不对劲。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?不不不,这设定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?接下来,那男子语重心长的一句,终于坐实了他的怀疑。“清秋师弟,你在听师兄说话吗?”

我去!!这不是我前几天看过的《狂傲仙魔途》里面的人呐?

旁边这个男人,则是苍穹山派的现任掌门,沈清秋的师兄。

我去

沈垣专门针对岳清源惊讶一下,是有重大原因的——原作中,岳清源可是被他的好师弟沈清秋亲手害死的好吗!死的不要太惨啊!万箭穿身尸骨无存!这张被害人的脸,在他这个“凶手”面前嘘寒问暖,压力好大啊!

不过现在看,剧情显然没有进展到那一步。

岳清源还好端端的呢,说明这时沈清秋还没被扒下伪君子的皮,还没身败名裂。

岳清源就是个老好人,也没啥可怕的。

试问苍天饶过谁,前几天我才盖了楼求飞机大大阉沈清秋,这会我就穿越成本尊了……

等等……他刚刚说了什么,洛冰河的事情?他怎么了,不会那么惨吧?刚穿越过来就要被做成人棍吧?

沈恒抬起头来,扫了一圈,并没在侍奉一旁的弟子里看到符合洛冰河形象的人。他佯装漫不经心道:“那洛冰河现在哪儿?”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